不知是不是出門玩太興奮

很早就自動起床  睡不著

住的地方 白天外的街道 很美


今天的第一站也是跟隨食尚玩家

小牛想去的甘蔗牛奶

味道挺特別ㄉ  牛奶很香 甘蔗味也很重   但有點甜就是了..



馬上又驅車前往自由路總店的 洪瑞珍三明治


自從上次來台中演出 胡市長送給大家吃後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

我鐘於原味   小牛點的滿漢  也非常好吃


買完去亦鴻家ㄉ伴手禮

立即前往 薰衣草森林系列 去年底新開張的

~心之芳庭~


腹地不廣   偏歐式鄉村風

對於我這種村姑打扮的女孩兒來說

喜愛這更勝過薰衣草森林

能在這裡辦婚禮   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

買了本筆記本 蓋下這所有超可愛的印章

以後走到哪 我要蓋到哪


離開心之芳庭 準備再往南部前進

約下課時間  到了永康 

帶小牛來女技前吃著我以前最愛的幾間店

綠豆薏仁湯    在這念書喝過的人 沒有一個不說讚


三好一公道   也是便宜好吃又大碗
 

台南火車站附近的
focus
 
是我以前最愛逛的百貨公司  不過這次好久沒去

裡頭轉型都是潮牌櫃   已經不適合我這村姑風了

好喜歡這 芭蕾猴猴
帽T
 


約好八點鐘  我們立即前往亦鴻家集合

久久沒見  就要來搞怪

不過 我可是非常樂意配合

高中時就幻想穿猴裝了

竟然在10年後才圓夢 哈...




大家約好去野宴晚餐  在到市政府跨年

但因為31號當天 生意爆好 太多桌delay


所以等到10點多才進去吃  沒能來的及去市政府

大夥就在路邊倒數 根本不曉得誰的手錶時間才是正確的

就看著天上綻放著煙火時 大喊 新年快樂囉

揮手和每一輛經過的車輛道賀新年快樂

大家都好有禮貌的搖下車窗揮揮手

真ㄉ很有趣

之後的錢櫃趴  我們倆忍不住睡意先回家休息去了

謝謝亦鴻溫暖得小窩 讓我們睡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猴兒 的頭像
    阿猴兒

    阿猴兒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