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假日窩在家   不出門了

整天嘴巴沒停過   一直吃     還是沒有飽的感覺

忙著上傳影片   大家反應好熱烈

我也看得好開心

就在對著電腦 哈哈大笑度過了一天  



外頭又濕又冷   沒事窩在家一天 其實也很棒

不過昨天 天氣好一些些    有帶妞妞去內湖吃飯

很久很久 沒有去到這麼舒服  餐點又滿意的餐廳了

而且是可以帶狗狗ㄉ喔       (寵物餐廳 少得可憐ㄋㄟ)

好高興喔^ ^   

店名是:  法國佬 創意料理

一進門就覺得好溫暖


中午一點左右去用餐  

店內只有加我們共兩桌客人

服務生是兩ㄍ大男孩 很親切 有禮

放著舒服的輕音樂...開始用餐

餐點不貴 重點是     很用心
 
很可愛的menu


沙拉一份根本是兩人份     ✿ø¤º°花園沙拉佐法國汁°º¤ø
 
份量好大  而且好特別  有放很多新鮮的菇類  和水煮豆類 

醬汁特別 我覺得好好吃

南瓜湯很有深度 哈哈~~真ㄉ   很好喝   是扎實的濃又香



主菜牛排 好嫩 不會問幾分熟 反正好像來都是半熟這樣    ✿ø¤º°炭烤肋眼牛排飯°º¤ø
   
妞妞也號勾了不少


附餐  可可亞  有淡淡的酒味和苦苦的可可味   我好喜歡


甜點是柳橙冰沙草莓醬乳酪    o  my   god  好好吃喔
   

店內好童心


四處是老闆的自畫像^ ^     店裡到處都是公雞ㄋㄟ  我的小餐^ ^
 

我真ㄉ好喜歡這裡

一定一定會在帶妞妞來光臨低
 

◕。◕ 不收服務費喔    刷卡才會加收




北市內湖路一段323巷13號

2657-2148

周一公休  AM10:0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