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
原本是想讓自己去放鬆一下心情
充充電
然後好好ㄉ迎接開學
沒想到
多ㄌ更多ㄉ思念
心  還是留在ㄌ台北
工作 case 教課 
電話沒斷過
擔心你  想念妞   和家人
電話也一直撥
 
我想   我還是沒辦法
勇敢ㄉ去做自己想做ㄉ事及該作好ㄉ事
很想活出自己
但其實更想為別人而活
喜歡在別人ㄉ需要裡找到自己ㄉ存在
總以為別人很需要我
但是別人真ㄉ需要我ㄇ???
我永遠走不出自己ㄉ框框
看著妳們  離鄉背景ㄉ過生活
我也要更加油
 
努力工作   為ㄌ夢想 未來
生活能夠更好
我們ㄉ夢是相同ㄉ
我們ㄉ未來是一起ㄉ
我會很努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