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ㄍ媽媽     即將單親
擁有兩ㄍ寶貝  一ㄍ哥哥  一ㄍ妹妹
他們是四條腿ㄉ動物
我都和家裡扮演阿嬤及舅舅ㄉ說
胖妞是狗人
因為  她是唯一聽ㄉ懂我在說什麼也是愛我最多ㄉ狗人
妞妞是三年前 台北錦州街  貨車上生ㄉ  是你給我ㄉ禮物
而大頭是兩年前ㄉ聖誕節   我在新店安坑那兒ㄉ山上生ㄉ
生出來你就是一歲半ㄌ唷~~頭好大喔
所以你是哥哥   阿妞是妹妹
看著你們成長   一起嬉鬧  一起玩耍
一起並肩作戰欺負家裡樓下ㄉ小黃兒  
雖然~~其實~~你們倆在家一點也不和   很愛打架
(小黃兒他已經走ㄌ~~我好難過   雖然他咬過我也咬過我ㄉ心肝寶貝大頭)
 
從來不知道照顧你們會有這麼快樂
當心找不到出口    孤單寂寞時
看到你們天真ㄉ笑靨~~彷彿一切都將會雨過天晴
妞~~~是我最甜蜜ㄉ負擔
因為這輩子我都將看ㄉ見妳  
妳隨時在媽媽ㄉ左右  不論睡覺  吃飯 上廁所
連洗澡我們也是一起脫光光進去ㄉ
但~~~大頭
你是我害怕ㄉ負擔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看不見你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你也忘記媽媽ㄉ臉
所以我只能 將我每一次能看到你ㄉ時候
都當作是最後一次般珍惜
每一次帶你去散步
或去家裡看你
媽媽都會帶著相機
拍下你可愛又胖胖ㄉ嘴邊肉
也會在騎小藍車車去看你ㄉ途中
停在一頂好麵包店
進去買你最愛吃ㄉ白吐司 
為ㄉ就是擔心  害怕
未來與你ㄉ路
是那麼ㄉ不確定
 
昨天帶著你和妞去湖邊ㄉ小路散步
太陽照ㄉ我們好溫暖    湖水也好清澈
小花小草被風吹ㄉ懶洋洋ㄉ
你開心ㄉ猛抱我   妞妞都吃醋ㄌ說
妞尿尿  你也要在她尿過ㄉ地方在尿一次
這是你最可愛ㄉ地方
每次散步都有一ㄍ怪老頭跟著我們
所以我害怕ㄉ趕快帶你們回家
回家後你邊大口喝水
媽媽邊幫你把胖胖ㄉ腳丫子擦一擦
整理一下家裡   要帶妞回家ㄌ
你擋住門口不讓我走
平常ㄉ你是不會不聽話ㄉ
但是昨天你對媽媽就是這麼ㄉ任性
我拿你沒輒   多留ㄌㄧ會兒時間
摸摸你 跟你說說話
才連哄帶騙ㄉ把你拖離門口
 
你一定不懂
為什麼媽媽不能一直陪你
只陪妞
為什麼媽媽給妞ㄉ時間
總是比給你還要多 
.................................................................................
.................................................................................
..........其實 媽媽也不懂.............................................
.................................................................................
 
 
 
無論如何   你都是我ㄉ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