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裡 ㄉ辛苦 責任 成果 在昨天都結束 也完成ㄌ


過程很不順遂


但還是和去年一樣


算是不完美中ㄉ完美 end




一年一次 忙ㄉ無法負荷


盡可能不麻煩 不拜託別人


當我會開口時 就真ㄉ是無助ㄌ


怎麼說


都沒有真正ㄉ對錯


怎麼說


是每ㄍ人處事態度ㄉ不同


同在屋簷下 互相幫忙 才能生存   也才會討人喜愛


忙到無厘頭 沒空管秩序


謝謝  柔~~~~  我真ㄉ很謝謝妳


如果可以


我真ㄉ不願意拜託任何人




現在看星座運勢   看到工作順利  都會比愛情順利開心


我很高興  


我和以前不同ㄌ


為自己而努力  也為自己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