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溫順

其實骨子裡 叛逆ㄉ要死

國中時 猴媽常被請到學校去喝茶

這讓我被猴爸念ㄌ將近三年之久

我其實不溫柔 聲音是沒辦法後天ㄉ

其實我也是ㄍ騎車會大罵您老師好ㄉ

像ㄍ柔弱女子 這也更沒法度 吃完就拉 我也很想胖

個性直ㄉ學不會拐彎

喜歡與討厭 擺在臉上 無法修飾

這真ㄉ很難在這社會生存



當你們看見我對你們ㄉ微笑

那一定都是阿猴ㄉ真心



有ㄍ聲音 有份力量 開始催促我快前進

時間都來ㄍ嘟嘟ㄉ巧

或許就快進入女人ㄉ另一ㄍ階段

但我也不願放棄在這最後ㄉ衝刺

我們一塊加油ㄅ

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