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到九份走走

姊妹突如其來ㄉ說要去 九份那間可以算命和泡茶ㄉ地方

那就去看看ㄅ



聽著老師說ㄉ每句話

我內心 有很大ㄉ感受

開始改變自己對別人ㄉ態度




教課時   耐心放多一些

這禮拜  你們好像也開竅ㄌ  跳舞整齊多ㄌ

孩子們跳ㄉ開心    我也輕鬆不少

希望是ㄍ好ㄉ開始

看你們跳不好  演出又快到ㄌ

對你們不耐煩  其實 我也很痛苦




我總是好話說不出口

擔心這  擔心那

由於本人超厭惡聽好話     總覺得 有目地來著

也擔心 自己對不熟ㄉ人問候   讚美

聽在別人耳裡  是假惺惺

乾脆都不說

錯 大錯特錯


嘴巴甜一些  多關心 多問後  

我有聽老師ㄉ話ㄌ

遇到鄰居    微笑 問好  百分百

又是ㄍ好ㄉ開始

回家時 上樓梯    和樓上ㄚ嬤擦肩而過

過ㄌ半小時  阿嬤 回到家   按ㄌ家裡門鈴

原來是剛剛錢包掉在 樓梯間   我都沒發現

呼,,,,,,   裡頭不少錢ㄋ  

重點是 我愛這ㄍ陪我好些年ㄉ小錢包 


以前去演出  看到長輩 頂多只是點頭致意

這樣好像也不夠ㄋㄟ

我總是逃避對到眼ㄉ時後


做ㄍ讓人舒服ㄉ女生

但也要真心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