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ㄌ一趟動物園

上網收詢ㄌ林旺馬蘭ㄉ故事

他們密不可分 互相依賴ㄉ生活

感動ㄉ 眼淚又來ㄌ


從圓山動物園搬家到木柵時

由於已經近黃昏,加上環境生疏,

林旺誤將新家前大象造型的電話亭當成了馬蘭而走入壕溝中

並且遲遲不肯走出,直到管理員將馬蘭從貨櫃中放出,林旺才肯走出壕溝。

呵呵 動物真ㄉ好可愛

想起ㄌ 好些年前 我取ㄉ名字

林旺是小象 馬蘭是一隻綿羊
但林旺愛ㄉ是酷比

酷比 則是一隻貓 ^^

是有點難懂





團團圓圓也是都一起行動著

他們相互不離開彼此ㄉ視線



只有睡懶覺ㄉ金剛與黑熊最獨力

睡到四腳朝天不說 舌頭還軟趴趴ㄉ露出來



猴兒們 都在各自擺pose 嘰嘰喳喳ㄉ很欠扁



不知道是珍珠還是奶茶  死命ㄉ抓自己屁股 沒停過


山羊站在高高ㄉ石頭上 一動也不動ㄉ 我以為那是銅像


企鵝也很欠揍 站著睡覺

大象髒兮兮 噴水泥散熱


鳥類們都被關在小小ㄉ籠子裡

唉~~我才不想看你們   放他們自由飛ㄅ

看到一ㄍ小孩站著尿尿 媽媽用塑膠袋接

好炫 但原來是喜憨兒

罪過罪過 我不是故意要說小話ㄉ

一ㄍ年輕ㄉ漂亮媽媽 手裡牽著女兒 是象人

看ㄌ心好難受

媽媽ㄉ臉上 沒有笑容 只是一路緊緊ㄉ牽著女兒

我想 她是擔心所有人ㄉ異樣眼光

媽媽真ㄉ很偉大

而我們 很幸運 也該知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