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愁雲慘霧的跟著我好多天

話也變好少好少

課也上的好盪

好像就在某一天回家後

發現妞妞的咪咪附近長了兩顆很大顆的包 像腫瘤一樣

小蘋果附近也都腫了起來

但忙著排練白蛇 根本沒時間

只好叫猴哥幫我帶去常去的動物醫院

醫生說有發情現象 所以集中在小蘋果附近

但...不是結紮了

醫生說 帶去那結的

猴哥說 就你這裡

然後醫生 電電......= =

連打了三天的針

每天好早起 帶她去給醫生打針 在趕去搭車去新竹排練

看似沒事了 只是心頭就是悶悶的

終於演出結束了 隔一天 妞妞在家一直吐

但也沒亂吃什麼 不過精神倒是還不錯

會一直看著我們吃飯

回到基隆後 一直很掛心 不斷打電話回家問她還有吐ㄇ??

猴媽說沒吐了 太好了

結果又過了一天我回到家

發現 棉被上有一大片血漬

看過去 應該是吐的

本來打算最近就要帶她去台大動物醫院健康檢查

在網路上搜尋台大有那一個名醫較厲害時

看到有人分享 長安東路上的梁動物內科醫院很有名

一天看診有固定名額 上午診限16名 下午診限42名

我還很怕排不到 但今天是平常日應該還好

猴哥載我們去到醫院時 剛好是下午兩點看診時間

但一進去填單時 我們已經排到15號了

一隻狗狗 梁醫生最少都看15分鐘以上

撥了電話 把晚上的課給請了

我已經不在乎賺錢了 我只要妞妞健康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沒有藥水味的動物醫院

就像回到家一樣的舒服

帶狗看診的主人們 彼此還會互相打招呼

坐在那邊看著醫生診療 就跟網路上大家分享的一樣

很細心的解說每隻狗狗的病狀讓主人了解

然後在開始治療 打針

從兩點開始 共看了三組 我等了50分鐘

梁醫生看我一直坐在那邊等 問我是幾號 等等要先看胖妞

太好了...很多填單的主人都先離開

讓胖妞可以早一點看醫生

一抱上去看診台 胖妞開始ㄘㄨㄚˋ個不停

醫生看了傷口後說 這是皮膚病 跟發情無關 也要我停止之前醫生要我餵食的荷爾蒙藥

我把我枕頭套上的血漬給醫生看

醫生也說 這應該是吐的

不過沒關係 在觀察就好 假使有吃完就吐的情形 或是食慾不振在帶過來

我最擔心的問題 反而在醫生眼裡覺得沒關係

我一共前前後後問了三遍 真的沒關係ㄇ??

也許是我太過緊張了

但這是妞妞第一次吐血水 我怎能不心痛

梁醫生年紀很大了 頭髮都白了

講話非常之小聲 我已經靠很近在聽了

還很沒禮貌的一直 ㄏㄚˊ 什麼???

他講得冷笑話 讓我覺得好窩心 也讓帶寵物來醫院的飼主心情好多些

但怎麼有這種講笑話卻面無表情的人ㄌㄟ

他一定是個幽默的老人

醫生教我使用藥時 說 這天氣太熱 把藥冰在冰箱才不會壞

狗狗吃的時後冰冰涼涼 也比較好吃 呵呵

付錢時 醫生還說 要從明年給胖妞的壓歲錢扣掉喔

嘻嘻~~梁醫生真ㄉ好可愛喔

還有一個很妙的地方是

醫院是不接電話的

因為醫生很忙 沒空接 請現場來排隊

電話線是拔掉的 只有要撥出去時才會接起來


我想之後 我會開始捨近求遠

都帶去給梁伯伯檢查

網路上說很多都是中南部帶寶貝上來求診的

我想我們算是幸運的 在台北 就有這麼棒的醫生



梁動物內科醫院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41-1號

掛號時間: 早上9:30~11:30 (或16位額滿)
下午14:00~20:00 (或42位額滿)
星期日及例假日休診~ 星期六是全天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猴兒 的頭像
    阿猴兒

    阿猴兒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