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國ㄌ
很想去這
感覺會是ㄍ讓人心很平靜ㄉ地方
 
 
~ ~ ~ ~ ~ ~ ~ ~ ~ ~ ~ ~ ~ ~ ~ ~ ~
 
老闆娘今天說
教室現在沒有什麼事
讓我先放假
三月一號在去上班
這樣也好
我有更多ㄉ時間去做自己ㄉ事
或許
也有更多ㄉ時間
可以讓我多陪陪你
 
學生即將要開學ㄌ 
心裡好緊張
課程都沒想
而我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雖然老天總是很幫我
沒有讓我意外過
總會讓我很順利ㄉ完成表演
但我總是過ㄉ這麼ㄉ不安
像在偷機取巧ㄉ過日子
 
終於可以輕鬆ㄧ下ㄌ
不必操心教室ㄉ事
不必ㄧㄍ人窩在空盪盪ㄉ教室裡  整天對著電腦設計草稿 
偷偷跑出去排舞接CASE  也不必再這麼心驚膽顫ㄉ怕被發現ㄌ
呼~~生活也過ㄉ太滿滿滿ㄌ
我想要放鬆一下
這樣痘痘還有菜菜子ㄉ臉才會離我遠去
 
妞~~媽好像很久沒帶妳去ㄊㄡˊ ㄊㄡˊ ㄌ
好 明天就帶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