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   勇敢  不分彼此   是我們
想太多 裝堅強   愛哭   也是我們
我們ㄉ成長  我們ㄉ感情 我們ㄉ衝突
都是如此ㄉ珍貴
很少人了解舞蹈系
在一起相處是多麼ㄉ親密
因為工作得睡在一起
因為排舞得吵成ㄧ團
因為趕裝  得全身脫光光給人看
因為舞蹈戲份  得跟男生抱在一起
我們不是開放
是舞蹈系ㄉ專業
畢ㄌ業後  彼此感情不因各自生活而變質
但卻為ㄌ愛情  而變ㄉ疏遠
女人真傻  好傻
而妳
為ㄌㄧㄍ不知道到底愛不愛你ㄉ人
苦等ㄌ又等
把自己過ㄉ好憔悴  好放蕩
只是去夜店 想解脫自己ㄉ煩悶
這能改變什麼 改變他愛上你ㄇ??
錯ㄌ 那只會讓他看扁
對方不會感動落淚
只會變成他們ㄉ沉重負擔
曾經阿猴   是這樣不堪ㄉ走過來
妳也看到  我憔悴ㄉ只剩下骨頭
為什麼妳也這麼傻ㄉ跟我ㄧ樣ㄋ?
不要讓人看扁妳
首先就是先讓自己站起來
想要人更愛妳
就是要活ㄉ有自信
猴兒也沒有好過到哪
我竟然懷疑自己     我是他ㄉ誰  
但這能改變什麼   難道每天哭??
記得妳看著我 我很堅強ㄉ對你說 
放心 我不會哭ㄉ 
而妳確眼匡泛淚
我心底感動  妳對我ㄉ關心
現在
我們不是不關心妳ㄌ
是你需要換ㄍ環境好好ㄉ正常過生活
不是ㄇ???
找ㄍ工作  多存點錢
在台北買ㄍ小房子   定居下來
接妹妹來住   雖然家庭不溫暖
但終究爸媽往後ㄉ依靠還是你們姐妹
我討厭我現在ㄉ生活
但日子還是得精彩ㄉ過
ㄧ起加油喔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