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祝你昨天生日快樂
對不起   我竟然一整天為ㄌ工作 不在家
到ㄌ錄完影   騎上車要回家 
看手錶 已經是隔一天ㄉ半夜12點ㄌ
呼~~~我好內疚   每年我好像都會買ㄍ什麼ㄉ
在錄影時你打給我 我還無力ㄉ跟你說  
"找我怎樣ㄋ,,,,等等才會回家"
我應該對你好一點ㄉ
不過 我是真低  好累 好累
昨晚也是工作排舞ㄌㄧ天
今早又八點起床   去教室上班到中午
下午ㄧ點多到台北排舞到晚上八點
什麼鬼阿   誰記ㄉ起來這麼多阿
你們都瘋ㄌ   ㄧ群瘋子,,,,,,我們是人 我們不是神 
河河~~~我真ㄉ好想哭  嗚~~~~~
晚上和瑄姊 阿ㄉㄧˊ老師去三立錄國光
到ㄌ臨時又說四首歌  都要從頭跳到完
臨時趕快加排     = = " 好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換好第一套衣服
戴上ㄌㄧ條好漂亮ㄉ項鍊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被男人幫我戴項鍊
卻竟然不是我ㄉ另ㄧ伴  
是阿ㄉㄧˊ 老師
什麼東東阿   怎麼會醬子啦,,,,,,,,,,,,,,,,,
河河~~~~你借我ㄉ那雙超細根高跟鞋   猴猴快跌死ㄌ
死命ㄉ抓住來賓ㄉ肩膀   
還好   沒跌倒 只有下場的時候 拐ㄌㄧ下  沒事 沒事 我可以ㄉ
河河ㄚ~~~猴猴很堅強   很努力   很用力ㄉ完成ㄌ
結束後 我真ㄉ好想抱著妳大哭
拿ㄌㄧ碗他們ㄉ宵夜大腸麵線回家
這是我ㄉ晚餐   好好吃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ㄉ麵線
真ㄉ不是我肚子餓   是真ㄉ好好吃   叫"台灣老蔡古早味"
 
我們ㄉ夢靨還沒結束    可是已經答應ㄌ
姐妹們  ㄧ起咬緊牙關跟他ㄍ董成螢拼ㄌㄅ
 
坦白說   第一次不想賺錢
我真ㄉ不喜歡這樣巨大ㄉ壓力
會睡不著  會長痘痘  會吃不下  會腸胃炎,,,,,
哀~~~還有會想媽媽    喔ㄏㄡ ㄏㄡ ㄏㄡ
學ㄌ好多流行舞   其實  跳ㄉ很開心ㄉ
我可以撐下去低
不過拜託 行行好  你可以吼小聲一點
我聽ㄉ到   
你大聲我會嚇到
整ㄍ會傻住
 
累ㄌ~~親愛ㄉMSN
我寫完我ㄉ日記ㄌ
晚安
再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