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兒
從早上十點
排舞到半夜兩點半
我不得不佩服我們大家
雖累斃ㄌ   還好阿忠在  
因為你ㄉ舞姿太龜ㄌ   讓我們實在笑到不行
到家洗好澡  已經要四點ㄌ
妞兒妳竟然沒有來門口迎接媽媽
卻躺在媽媽ㄉ床上睡到我開燈瞇著眼醒來對我搖尾巴
真ㄉ是  太口愛ㄌ 
 
哇~~才睡ㄌ四ㄍ鐘頭  
九點就到教室上班
其實是來睡覺ㄉ
我ㄧ直夢到    老闆娘突然來ㄌ     她先生小孩也都來ㄌ
四ㄍ人在看我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才醒   
所以就ㄧ直被ㄔㄨㄚˋ 醒      呼.........
睡到快中午  淑芬打來要我去代班
又溜去咖啡店上班ㄌ
吃ㄌㄚ姨ㄉ拿手菜   好開心喔
還有喝好好喝ㄉ咖啡  ^ ^
也遇到ㄌㄧ些老客人
很熟希  很親切
就醬 好忙碌 好充實ㄉ過著每ㄧ天
也是很棒ㄉ   雖然
每天忙著在賺錢    都沒有學習一些長進ㄉ東西
但是大家一起工作   學習到許多做人ㄉ態度
對人要有耐心  我就是太猴急太沒耐心ㄌ
也要學習虛心受教 
因為第一天排舞時 很不爽老師ㄧ直兇   馬ㄉ   是領你多少錢阿
但那天去錄影
老師在車上跟我說   他反而喜歡帶我們這些新ㄉ妹妹
肯練 肯學    
頓時間  發現 我之前怎麼可以這樣想ㄋ??
也要學會多關心身旁ㄉ朋友
在忙 我都要陪妳吃頓飯 
好好ㄉ跟你聊聊天
妳 你 ㄉ快樂  就是我ㄉ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