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旗艦店拿相框

還蠻喜歡ㄉ....


就到姊ㄉ店去實習一ㄍ小時
姊夫是開清洗名牌包包ㄉ店
(( 順便打一下廣告 工商服務時間 " 翠絲特 " http://trista2005.myweb.hinet.net/ ))
在sogo附近 同心圓 水晶紅豆餅正對面 時間一整天 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
工作內容輕鬆 不瑣碎 會很無聊 可以上網吃零食 找事做打發時間
但要學著 怎麼跟客人溝通 幫客人看皮件 估價錢
我想 這ㄍ領域 我可以學到很多


本來在猶豫要接ㄇ?
有演出 就請假 很彈性 但...
六日如果在工作ㄉ話 就不能約會 不能出去玩 不能休息
不過平常教課也不是每天 也算休息ㄌ
假日你也在忙 也很少帶我去出去玩
犧牲ㄉ也就只有與姐妹們ㄉ聚餐ㄌ
趁年輕 還是多賺點錢ㄅ 唯有這樣說服自己ㄉ懶惰


和姊姊很久沒見 問到ㄌ敏感ㄉ話題
聊著聊著 心裡很難受


其實她是猴媽ㄉ乾女兒
和猴男ㄉ哥哥是國中同學
我們有很多過去共通ㄉ朋友
姊問到我到底當初是怎麼一回事 他們都說是妳ㄧ直對阿展死纏爛打
但是我覺得不能只聽單方面

謝謝妳姊 不過 我還是得說 他真ㄉ對我很好 是我自己沒有好好把握住這段感情
姊說 猴男後來講 他從來沒有這麼ㄉ疼一ㄍ女孩子過 要什麼給什麼...........
聽ㄉ心好酸 好酸 好痛........滿滿ㄉ回憶 我ㄉ胸口好難受


你現在已經有幸福ㄉ家庭ㄌ 我....還是 很謝謝你
謝謝你 曾經這麼ㄉ照顧我 這麼ㄉ愛我 下輩子ㄅ~ 我想還給你



好多話 沒辦法用言語去形容內心ㄉ澎湃和感動
很想哭 但好像沒有理由和時間在去後悔
人都是要往前走ㄉ
這些年來 我學到ㄌ 放下 隨緣
是我ㄉ就是我ㄉ 一切順其自然
對感情ㄉ泰然 我覺得 那好像已經不是原來ㄉ我ㄌ



好可怕 經歷 可以讓一ㄍ人ㄉ想法 完全改變
但其實 改變ㄉ 好像只是外在 內在ㄉ渴望 是沒有人可以體會ㄉ


呼~~~~~~ 我還是快點結婚生小孩好ㄌ 才不會東想西亂想低


喔~~~~~~ 不不不 我不想以後生活就是幫小孩把屎把尿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