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
很順利 很輕鬆 很興奮

不過今天ㄉ101件成交ㄉ包包  讓我莫此難忘
下午來ㄌㄧ對母女
女兒拿出水藍色ㄉ布包包  我估完價 問她okㄇ?  她說好低
開始寫單子   寫到包包名稱時  我想那是chanel包
但是當時怕英文字母拼錯  想說 寫中文好ㄌ
於是 就給他寫香"耐"兒
等到客人走時
挖哩ㄌㄟ  這ㄍ不是香奈兒就算ㄌ
我竟寫錯品牌  包包是Celine


很煩ㄟ 怎麼logo這麼像
靠 ~~ 我好ㄙㄨㄥˊ喔 土到一ㄍ不行
糗大ㄌ 小姐回去看單子一定會笑死
寫錯品牌就算ㄌ 連"奈"都可以寫成"耐"



今天是天兵第一天 繼續加油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