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是妞一年一度ㄉ打預防針日


拿ㄌ錢給哥  要他帶妞去打針


我從來就不參與這ㄍ盛事     我怕痛      我怕哭


出發前  避免妞跑掉    用胸背袋先綁好


妞興奮ㄉ以為要去散步ㄌ



沒想到是去獸醫院


拖著進去     醫生要猴哥抓好    一針打完背   


另一針    猴哥把妞抱起    讓醫生打肚子





回來後     這次真ㄉ要去散步ㄌ


猴爸 拿胸背袋要幫妞套好


這次妞抵死不從              低吼生氣



唉...........真是ㄉ




隔天  還要再去打一針   


因為前年   ㄚ妞連打三針    八合一 +狂犬+萊姆


結果回家後     臉腫ㄉ像豬頭    全身都起疹一大塊  一大塊ㄉ


沒有照相起來  因為 太醜ㄌ 很心疼    


就像人藥物過敏   臉腫起來


所以後來  三針分兩天打     藥物才不會互相抵觸




隔天下午    妞又興高采烈ㄉ套上胸背袋


開心ㄉ出門


回家後   都不笑   臉色憂鬱   


馬上鑽進我ㄉ椅子下   不出來


胸背袋都還沒拆下來ㄋ


猴哥   拉著繩子要拖她出來擦腳


妞馬上 往前匍匐前進 到桌子底下    不出來


乎....可憐ㄉ小寶貝

   一臉憂愁




最後是肉條條   引誘妞出來ㄉ









晚上 爸媽要在外夜宿  帶妞去


猴爸ㄉ遊覽車 停在家裡對面馬路上


猴媽帶著妞前往時     我在三樓使出力ㄉ大喊   胖妞  胖妞    加揮手   一點也不害臊


遠遠ㄉ看著妞    四處張望著找媽媽        


哈哈....我想樓下瓦斯行 檳榔攤  中醫院  左右鄰居   加對面ㄉ7-11 店員


全都聽到我這不要臉ㄉ嘶吼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