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開心ㄉ事 有兩件


禮拜六 姊妹來探班 一待就是四ㄍ小時 既然都快下班ㄌ


那就一起去吃飯ㄅ


腸胃炎時好想吃麻辣鍋 那就等等去吃ㄅ


店樓下就有川巴子和麻辣天下


但妳說 想回內湖吃辣中間


搭公車回去路上 一群民眾圍觀


一位盲人在吹直笛


腳邊躺著一隻導盲犬黑拉拉 安穩ㄉ在睡著 聽著主人演奏


天ㄚ 好感動





今天吃ㄌ不少 都沒有夾肉


我想盡量少吃肉ㄌ


不去想還好 一想 咬下去 心會很痛


吃到12點半 姊妹騎車送我回家


一路快經過某人ㄉ前男友家


妳說 我想繞去看看ㄟ


我說 可是 我們沒有戴口罩ㄟ


妳說 把安全帽拉下來一點就好ㄌ 可是明明擋風鏡是透明藍ㄉ


快到ㄌ 妳說 好緊張喔 鄭芸軒


我說 好 我等等用手 幫妳嗚住嘴巴遮臉 哈哈哈 快笑彎腰ㄌ


那台機車 龍頭又晃ㄉ厲害


一ㄍ下坡 姊妹不曉得 前方是右轉 準備直直往前騎


而身旁又出現一台開超快ㄉ轎車 要超越我們往右下


我突然一緊張 完ㄌ忘記說ㄌ


趕緊說前方要右轉喔


千鈞一髮 差幾公分 就撞上ㄌㄅ 好像快煞不住


我剛一緊張 不經意ㄉ把姐妹ㄉ腰捏下去 呼.........






那台超越我們ㄉ轎車 開超快 一下坡 過綠燈左轉


迎面而來三台沒帶安全帽闖紅燈ㄉ機車仔


差點撞上 太驚險ㄌ


謝謝老天爺 我們平安ㄌ


真ㄉ感謝 恩 多做好事折難







禮拜天 晚上看 特務行不行


是今天最開心ㄉ事


爆笑ㄉ內容 精采極ㄌ


把一整天ㄉ鳥事拋開








找到喜歡ㄉ人 對我來說已經不容易ㄌ


兩人從磨合到契合 好艱辛ㄉ路程


有沒有能遇到一開始就契合無比ㄉㄋ





我好不舒服


已經夠不想結婚ㄌ 還來亂



什麼都會吵 都看不慣


一下溫柔 一下沒耐心


情緒化 讓我





快不愛ㄌ



是不是我ㄉ問題


太健忘 太白目 太愛講狗 太愛耍白痴


不正經




回到家 阿姨ㄉ貼心問候 噓寒問暖


捨不得長輩ㄉ期望又來ㄌ





















我現在只想愛我自己 可以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