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ㄉ東西 越堆越多


多到快沒有空間容納我和妞兒


衣櫃早已經炸開 一分為二


卻還是無止盡ㄉ想添加新貨


包包卻是永遠都少一ㄍ


那心ㄋ...........永遠 填不滿


想要掌握住一切


不計一切


無止盡ㄉ猜測


像ㄍ偵探一樣 不容錯過任何一絲線索


最終 我找到我想要ㄉ答案ㄌ


但卻 不是我想得到ㄉ結果


這就是專牛角尖ㄉ下場


想控制一ㄍ人ㄉ心 完全在我掌握之中


到不如先學會 控制自己ㄉ心 不被受別人影響


知道 卻做不到 但我會努力走向樂活人生


停止我ㄉ想像力 發揮在工作之上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