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夏天


因為有這趟旅行


讓我一直好緊繃ㄉ心 ...................變ㄉ好放鬆


工作   算是順利      但.......心理一直排斥著很多東西


感情   算是穩定中求發展               


但我很明白     現在ㄉ我們      都不是彼此想要ㄉ未來


發生ㄌ很多插曲     都還是一步步ㄉ繼續下去


可能我們ㄉ緣分    還很長ㄅ




接演出  也從新鮮  足見退色成為賺錢ㄉㄧ種快速方式



不過    一切都還算Ok




最近很想做點什麼.....來突破現在ㄉㄧ切


但卻想不出來


墾丁回來後 心情很好    


那我們真ㄉ要常出去玩ㄋㄟ


其實這趟旅行沒玩ㄉ多精采     一路都在讓太陽烤肉


但是聚在一起  像是回到大學時候ㄉ單純


拋下所有在台北ㄉ負擔   來到這      有種說不出ㄉ放鬆


看著久未見ㄉㄚ酸    我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一堆話都還沒跟你說完  


就結束三天ㄉ假期ㄌ


很值得ㄉ旅程


為我ㄉ夏天   畫下完美ㄉ休止符






這ㄍ夏天     還有ㄍ值得開心ㄉ事情


就是猴哥    


數不清到底考ㄌ多少次ㄉ美術系


今年終於考上ㄌ


雖然已經是老人一枚


但全家依舊很開心



但是我卻有點憂心    爸媽到底何時才能真ㄉ享福


靠我ㄇ???   


可是............我也想要有ㄍ依靠


最近外婆想要幫哥相親   一ㄍ大他四歲  家境尚可ㄉ女生


我想應該是長ㄉsoso  但卻心地善良ㄉ女孩ㄅ


ㄏㄏ   哥還蠻適合當小白臉               這樣也好


他才能無憂無慮ㄉ   全新衝刺當藝術家  畫畫這條路


我好像把我哥講ㄉ很差ㄏㄡ


><    不是醬ㄉ


只是我相信    人ㄉ境遇   


是上天安排好好ㄉ


只要主宰自己ㄉ樂觀生活     


好好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