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過年

除夕夜 收到媽媽ㄉ紅包

是一種被疼愛的感覺

我好愛媽媽

很想永遠當ㄍ被照顧ㄉ小孩

但我知道 往後 你們會更需要我

我一定會很努力低

妞妞也有喔

呵呵 照慣例 還是媽媽幫妳收著






初二

收到陳小任ㄉ紅包

謝謝你

我一樣好感動

這份感動 跟收到媽媽ㄉ一樣










因為和你回議會吃飯 沒回奶奶家

哥拿ㄌ一包奶奶包ㄉ紅包給我

一樣很大包

越大包 就讓我越想哭

你們不要這麼愛我啦

我都沒能給你們什麼

奶奶 嗚~~ 我好愛妳 你要好健康

我會趕快讓妳抱孫子ㄉ

不過 現在已經有妞妞呀 ^^



初五

收到社長ㄉ紅包

是感恩

深深ㄉ感激 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