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妞兒洗好澎澎    還特別毛吹ㄉ很漂亮
 
因為初二要出門去

之後發現她把頭抓到流血

今早起床看   頭上已經滿頭包

都是抓傷ㄉ結枷

肉條也不吃    懶洋洋ㄉ也不來看我們吃飯

打電話去醫院   祈禱著希望有開

沒多久聽到"恭喜 恭喜"

呵~我嚇到ㄌ 愣ㄌ兩秒鐘 

結八著回應  ㄣ...ㄣ...新年快樂 

惠明那ㄍ冷血醫生  突然這麼友善

害我一ㄍ不能適應

 

馬上幫阿妞和自己穿上雨衣

騎小藍前往醫院

好冷ㄉ天   下著不大也不小的雨

有點感概著...


我不喜歡自己帶妞去看醫生




特別鍊上繩子   以防逃跑

這ㄍ妞可奸ㄎㄧㄠˋ  ㄉ很


套上嗚住嘴巴ㄉ    醫生開始檢查妞ㄉ皮膚


冷血醫生今天心情好      邊摸邊說著  

妳們這隻狗  皮膚很好喔

^^ 媽媽聽ㄉ好開心  

像榕說低   妳們家妞是隻有潤絲ㄉ狗

呵呵呵


今天妞很勇敢 也很乖

聽到醫生重複說三次 "  妳們這隻狗皮膚很好"

我是心花超怒放 


小花今天也很友善    讓我摸頭摸到靠在我身邊不走


妞妞都會站在這兒等媽媽停好小藍 在一起上樓

都回家ㄌ 還呆呆ㄉ



大年初一就上醫院

但還好妞沒什麼事  

年後要帶妞去健康檢查ㄌ


有養狗狗ㄉ朋友們注意囉~~

超過六歲ㄉ狗狗 每年要開始定期做健康檢查嚕!


祝福所有ㄉ狗兒都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