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探望陳小任ㄉ大阿姨

他媽媽ㄉ姊妹裡  包括陳媽媽

有三人都得ㄌ膽結石    得切除整ㄍ膽囊

醫生說  與基因無關

是長期沒吃早餐  引發ㄉ疾病

膽囊在早上ㄉ時間 會分泌膽汁

膽汁ㄉ功用也有在消化食物

長期下來 膽汁沒有得到效用

就會容易造成膽結石

我們這些  教跳舞ㄉ同學們

是不是也都睡到快中午時刻才起床滴ㄋ?

不過剛剛閱覽ㄌ一下網頁   跟遺傳還是有較大ㄉ關係

不管如此

阿猴提醒大家   還是起床吃ㄍ早餐在去睡覺ㄅ   






最近遇見陳家人

每ㄍ人都在關心著我們ㄉ事

我才漸漸明白

這原來  不只是我們ㄉ事

我才漸漸相信

你ㄉ決定

是確定ㄉ






大家面帶欣喜ㄉ期待著   

好像

真ㄉ

該要走到這麼一步ㄌ



我讓這件好事

延到明年

或許......

更久





要趕快讓自己更獨立

才能    勇敢面對這一刻

我期待著









好多想法  正在心裡醞釀著

不能在讓自己ㄉ計畫    毀在怠惰裡

我想讓自己更好

教課  要更有耐心

編舞  要成長

昨天下課後      突然有ㄍ警訊

大環境ㄉ改變



不能再僅靠著運氣工作著

這是2009年我給自己ㄉ功課





年初 突然想起前年接了ㄍcase去大阪  

日本ㄉ空氣讓我好難忘

食物難吃畢ㄌ    商店好逛極ㄌ

好想在去一趟日本


今天接到通電話

下ㄍ月    又能夠再度因為接case  去日本ㄌ

北海道  感覺鳥語花香  很老人   

是我喜歡ㄉ味道

原來

信念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猴兒 的頭像
    阿猴兒

    阿猴兒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