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帶給我ㄉ

我依然放在心底


痛痛ㄉ感覺

時時刻刻在提醒著自己

搖搖頭

就不在想

因為現在 很幸福



不在是過去 你羽翼下保護好好ㄉ鄭小軒

其實

我也可以很棒


會騎車 就會開始認路 不在是ㄍ路癡

會開車 不需麻煩人 我也可以為別人當司機

學會做菜 不是想當ㄍ好媽媽 是我喜歡煮菜

最重要ㄉ

我學會ㄌ不因為感情 而放棄ㄌ自己ㄉ生活

你ㄋ?

你過ㄉ好ㄇ?

如果你不好 我依舊會心疼

但 我還是沒辦法誠心祝福你們

不過 你很好 我也不會難過

很早 就釋懷ㄌ

只是痛痛ㄉ感覺

卻遺留在心裡 不曾離開過

我想

我只是在為曾經那無助ㄉ自己傷心 而不是失去ㄌ你


回憶 不見快樂 只有滿滿ㄉ懊悔與傷害

是可悲ㄉ




但 這讓我得到很大ㄉ正面能量








除ㄌ家人

不會再有任何ㄉ痛苦

來讓愛笑ㄉ我

讓任何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