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和姊妹見個面 吃ㄍ午餐

從十幾歲ㄉ我們到現在

兩人相處時  不太會聊八卦  不會挖對方ㄉ心事

總是靜靜ㄉ陪著對方  聽對方說些生活瑣事

難過時  陪對方偷偷掉淚

過程中總是沒有爆點  沒有捧腹大笑

但..是很舒服ㄉ

在妳身上

我總是看到  知足

非常知足

沒有物慾 不懂名牌 只希望生活更自在 自己更充實

每次和你見面完  都有一種 其實我已經擁有很多ㄌ

聊到工作 

你對我說  錢夠用就好  像我們這樣ㄉ工作

很自在 又自由  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ㄉ事情
(最另我滿足ㄉ是可以睡到自然醒ㄅ)

 

說到教室ㄉ老師們要去爬玉山

其實ㄋ..我還蠻想參加低

我太喜歡山ㄌ

可以帶妞ㄇ??  被擺ㄌㄧ眼

^^ 想想就好  會累到回家找媽媽



謝謝妳ㄉ請客

誰說客家人小氣ㄉ

..當我們年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