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 幾年

接商業場演出

開始是自己孤軍奮戰

懷念剛畢業時

大家一起出去闖ㄉ日子

就算在累

也有依靠


好快 也三年了

越來越習慣

自己一ㄍ人 背著行囊

接觸不屬於我領域的世界

其實 

每ㄍ人不也都是一樣ㄉ

有些時候

越來越沉默

只敢在熟悉ㄉ環境裡撒野

看著小自己好多ㄉ學妹

他們ㄉ煩惱 不就也是我曾經有過ㄉ

大家都急切ㄉ 想要賺錢

很羨慕他們 還年輕

太晚畢業ㄉ我

能做ㄉ事情實在太少



商業活動

常認識很多姊姊

他們跟妖精一樣

明明都30好幾了

怎麼看起來 這麼年輕ㄚ

希望

我也能是妖精

應該就是 繼續跳舞 準沒錯



娛樂圈ㄉ人

比我想像中  和善多ㄌ

流行 熱情 活潑 大方

平易近人

反倒是

舞蹈圈圈

人與人間    充斥著一股隔合

一開始ㄉ面對面  都會先來ㄍ看對方不順眼

呵....我ㄉ好朋友們 我跟你們ㄉ關係

就是這樣衍生來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