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不好意思ㄌ

有白吃白喝ㄉ感覺


盼望

感情的聯繫   不只逢年過節和生日


People'sㄉ聚會  大家穿ㄉ像小公主  


每ㄍ人那天講話都是小小聲

我切ㄍ牛排ㄍㄧ  ㄍㄨㄞ  ㄍㄧ   ㄍㄨㄞ的

花椰菜還飛出去

很難得看大家這麼 youㄒㄩˋ

謝謝

收到ㄌㄧ封祝福

寄件者屬名 <神秘客>

笑ㄌ非常久

搞什麼神祕阿 

兩年前 杭州  ""櫃檯你好"" 

我現在就在櫃檯這裡你還說你是櫃檯 

和那一排貝齒

喔~~這麼好笑ㄉ回憶  拜託..我這一輩子都不能忘




鍋爸 好滿足

我真ㄉ還能繼續吃

只要是火鍋  肚子就變成無底洞  可以一直推

看著你們都已經進入ㄌ甜點

不好意思低收手

好像每次都這樣 我總是能吃ㄍ不停直到最後一刻

然後飲恨離開

根本還沒滿到脖子耶

謝謝..

貼心ㄉ你們 




---------------------------------------------------------------------------------------

當事人看不清楚    大好人搞不請楚

旁人卻看ㄉㄧ清二楚

噁心極ㄌ



我有多麼ㄉ心疼

但卻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猴兒 的頭像
    阿猴兒

    阿猴兒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