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落後的國家

流浪狗越多?

這句話一定會惹來爭議

因為台灣很進步

卻無法解決流浪狗的問題

甚至每天都有虐狗的新聞

泰國雖不如台灣富有

但是他們把狗當朋友

也不可能將牠們逮捕或獵殺

那天走在曼谷馬路上

看到警察阿姨忙碌的同時

還不忘跟好朋友打招呼

那一個愛撫的動作

看在我的眼裡

就好像安撫自己的孩子

生在這裡的狗狗

多了一份免於恐懼的自由

 

 

 

 

泰國也是爬蟲類的天堂

我永遠不會忘記

十年前第一次去泰國

眼鏡蛇就這樣悄悄的爬上遊覽車

一大尾掛在我們眼前

這是我這輩子最痛恨的動物

這次

又有驚奇的事情發生在我眼前

那天我散步在湄南河畔

一陣波濤洶湧

從水裡鑽出一隻史前巨鱷

安娘薇

你是故意的吧

我承認我喜歡東拍西拍

但是你也不要算得那麼精準

我不是國家地理頻道的記者

不要醬子嚇我要我寫獨家

這集也不是"前進亞馬遜河"

 

 

 

 

很聰明喔

知道不能下手扶梯

躺在捷運入口處睡覺

享受那一絲絲微弱的冷氣涼風

 

 

 

 

如果不是懷了八胞胎

這樣的死狀

是蠻悽慘的

 

 

 

 

偶是好野人家裡的狗狗

主人每天給我換新裝

今天穿婚紗

明天穿旗袍

後天穿韓服

 


 

 

高大俊俏純真靦腆的混血男孩

和流浪三兄妹玩成一片

雖然我的腦海中閃過一丁點兒邪二的念頭

你們想到哪裡企

回過神來

茱莉安不得不開口灑下經典名句

認真的男人好幼ㄎ一ˋ

不是啦

認真的男人好帥氣

 

 

 

 

有句話說

人窮志不窮

在泰國

人窮狗不窮

你看看

餵流浪狗喝牛奶

有沒有很感動

 

 

 

 

馬路是我家

人人是我媽

 

 

 

 

我今天有帥嗎?

給我拍漂亮一點!

 

 


 



很不幸地

我被偷裝了擴音器





 

 

大家應該都認識我

能被踩在腳下

是我畢生的榮幸

 

 

 

 

今天拿你來做Ending

恭喜你榮登

最傷荷包之貴鬆鬆狗寶貝

蝦米

還不滿意

總比你在機場每天聞旅客的行李

輕鬆多了

 

 

超級喜歡這篇網誌ㄉ  

看完會大笑 會感到好溫暖
 好開心


 轉貼~下一站.幸福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