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薩爾斯堡‧和主人像到不像話的拉不拉多 >

 

 

 

歐洲

幾乎沒有流浪狗

韓國

也看不到流浪狗

但是

大家應該都清楚

原因是截然不同的

歐洲人

把狗狗當成自己的孩子

韓國人

把狗狗關進看不到的籠子

不需要

在這裡批評韓國人的不是

在韓國

不是人人吃狗肉

還是有很多愛狗的人

我的力量微不足道

我無法改變老一輩韓國人

吃狗肉"去他媽"的習慣

對這裡養狗狗的環境失望

所以前後花了超過兩百萬韓幣

只為了把貝多芬帶回台灣

台灣

真的是狗狗的天堂嗎?

到處都是被遺棄的狗狗

常常也有虐狗的新聞發生

我真的很徬徨

也許

只有把牠帶到歐洲

那裡才是牠快樂的地方啊

!

 

 

 

 

德國

慕尼黑火車站

一手行李箱

一手哥倆好

準備去搭車

 

 

 

 

德國

科隆

有此可證

德國狼犬名不虛傳

不過在德國

牠們乖的像貓

怎麼到了亞洲

卻被訓練成攻擊犬

還有

這個老杯杯

像不像卡通人物

他可是在車站外

苦苦等後情婦呢!

 

 

 

 

西班牙

騎單車的少年

也是來等馬子

請問寵物專家衣服媽

那隻是邊境牧羊犬吧?

 

 

 

 

在西班牙某小鎮

這個老兄的故事就很悲慘了

那天一大早

我就看他為了小白和小黃搞的兵慌狗亂

並偷拍了上面兩張照片

結果我去巴塞隆納玩一天回來天都黑了

他還是在那個車站留連

給了我一個無奈又尷尬的表情

 

 

 

 

巴黎

耳朵好長好垂

跟主人髮色也好配的捲毛狗

 

 

 

 

巴黎

肥嘟嘟的鬆師犬

還有

不是每個巴黎女人都時尚

對吧

 

 

 

 

巴黎

拉丁區LV店外面

披頭散髮也很拉丁有型的牧羊犬

 

 

 

 

香榭大道上

跟主人不知流浪了幾百公里的拉拉

我想

車站

就是他們深夜的避風港吧

 

 

 

 

協和廣場旁

兩手都是寶貝的

法國男人

 

 

 

 

巴黎

什麼最多?

流浪漢最多

世界名牌香奈兒門口

就是這樣的場景

我給了他一些錢

感覺很心酸

一個老男人

一隻狗與兩隻貓

 

 

 

 

拉法葉百貨公司外面

穿著騎士皮衣夾克

一隻狗與一隻貓

不知何去何從的街友

 

 

 

 

春天百貨外面

搖著手風琴

狗狗在床上睡得跟小baby一樣甜

旁邊還有小貓依偎

完全顛覆流浪漢的印象

 

 

 

 

香榭大道上

最帥的流浪漢

在巴黎所見的流浪漢

都是以狗狗為主角來乞討

這很值得玩味

難道是在歐洲落魄的人

因為面子問題而以狗狗當藉口

還是早已看透了人性

悲憐無辜的狗狗比悲憐喪志沒錢的

多更多

?




是否感到 狗兒真ㄉ很可愛ㄋ?


 轉貼~
下一站.幸福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