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頭髮的阿猴   來分享個不錯低髮膜


我喜歡他ㄉ香香味

價格便宜

寶雅那類量販店都有

之前微風寄來dm  裡頭介紹頂級髮膜

一坪要價六千多

好想用看看

不過我知道     想想就好....




在來是好久前去逛新光三越

因為貪小便宜   隨手拿了專櫃小姐發的眼膜

沒想到被拉去推銷了老半天

意志力堅定如我   沒有隨意聽他口沫橫飛就亂花錢

回家試用後 整個一鳴驚人

拉提到我快變鳳眼了  哈~有點誇張

蝴蝶造型眼膜

主要效果是美白

但我覺得沒什麼改變

我喜歡敷完後的緊實



在上一檔周年慶去買了一盒 50片

回來後悔了 因為奇摩拍賣便宜快五百..><..

不過..因為周年慶ㄉ關係  有優惠加價100元換購
柔淨去角質膠

算是 ... 還有個安慰獎




出國 排練第一天  

冷到骨頭痛      冷空氣呼吸至胸口也痛

後隔一天 阿月在早晨間報到

肚子開始隱隱作痛

根本沒辦法專心跳舞

後來佳均幫我按摩穴道

痛死ㄌ   當下好想踹她

神奇的是   才按一下子

不舒服的感覺 都沒了

這幾天過程也很順暢



穴道就在腳裸內側上

現在碰到穴道還會痛

可見均姊當初有多無情的使勁

不過

真ㄉ很謝謝妳 

好期待當你們ㄉ伴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