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十年之久


記得20歲的時候 智齒橫長斜的  牙齦腫起來

醫生說要切開肉 開刀拔除

嚇的我當時吃藥消炎後 就不在理會

前陣子又復發

已經會痛到前面牙齒來


汐止這邊ㄉ兩光醫生 請我到大醫院拔牙

後來我還是選擇去了寶貝醫生那 給他看

一坐上診療台

寶貝醫生用宏亮又親切外加噁心的聲音說

喔~~~芸軒   好久不見了....兩年囉~~~

照了x光  聽專業護士解說後 決定拔掉他



就在前天

拔牙之前

決定先讓自己吃飽一點

和小任到博多的旗艦店 吃拉麵

期待已久   果然沒讓我失望

湯頭濃郁..麵Q不爛  邊吃邊加熱   

小菜 黃金豆干  糖心蛋  炸豆腐 便宜又好吃

大推薦喔

我點ㄉ是博多叉燒拉麵 迷你碗 

份量嘟嘟好




快兩點了

慢慢步行走去診所

我說 小任..走慢一點啦

他回我   走快走慢..早晚還不是要走到

也是也是啦    

年紀一大把了  來拔牙  還是會恐懼低好ㄇ?




護士先上了一層薄薄的草莓口味麻藥在牙齦上


((一般診所是很少讓病人多這道手續的  因為   醫生的時間 就是金錢  管你家打針痛不痛))

等待十五分鐘後

寶貝醫生 看我東張西望的

親聲細語的對護士訓斥

不要這麼早把這些器具拆開來  

這樣病人看了會害怕

((有夠甘心))

深呼吸 打了第一針麻藥   其實很舒服 還好還好

接著第二針 打穴道的麻藥   也是 還好還好

寶貝醫生又讓我休息了十分鐘  

才開始真正的拔牙

之前護士說我嘴巴太小很難拔 會用到張嘴器

我很擔心嘴角應該都會裂傷

沒想到 這20分鐘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難熬

寶貝醫生也沒有用張嘴器折磨我

拔出來後

寶貝醫生微笑又搖著頭對我說
  


喔寶貝 ~ 你知道ㄇ?  妳真ㄉ好棒 好勇敢  真ㄉ.....妳以後再也不怕看牙齒了.....


我聽到 心都融化了我..呵呵



因為有保險的關係

很阿莎力的選擇最貴的膠原蛋白補傷口

所以其實 沒有過來人口中說的  拔完後會腫的像豬頭

還好還好....


推薦這家超厲害的寶貝醫生


多倫多牙醫診所
台北市延吉街45號
TEL:0225701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