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起床 就全身痠痛

第四年了   

每年都覺得自己比前一年更老骨頭

連劈個腿 都會要我的命



這就是每天坐著指揮

只動口 不動身體的懶惰下場



福哥說   跳得很難看

要彭彭來督導

其實我超想學的

所以問問題很多~~cc


大學時就好想學劍   可是學校老師都只教杯盤水袖飄扇的

大一期末考杯盤

大家死命想辦法不讓道具掉在地上

買了一捆雙面膠 在杯底黏了又黏

哀~~對我這ㄍ會留手汗的  

是一點用也沒有

 ......

每年看到剛要畢業的女孩兒

都覺得她們眼裡~散發著希望與一片前途光明

而我像是混口飯吃
 
拿命來拼



禮拜一 在36房排戲

我還在慶幸 嘿嘿 可以騎小任的小黑走山路去木柵   一定又穩又快

沒想到

突然發不動

牽到家裡巷口檢查 是一ㄍ我完全不懂名詞的東西壞了

哀 ~~眼看時間剩下40分鐘   

我只好跟猴媽拿鑰匙

騎她那台一點都沒有剎車的小銀

出發前還在想 要走深坑過去ㄇ??  山路很陡ㄟ

小銀撐得住ㄇ??

不管了 ...時間寶貴

一路上心驚膽戰   一隻狗只是從石頭上跳下來 悠悠哉哉的靠邊散步

我就嚇死ㄉ 猛按剎車

就怕她衝出來 停不住


之後趕去台北上課

奇怪ㄟ 怎麼有人騎車右轉怎都不打方向燈ㄚ

又是快煞不住



回到家後....我覺得好慶幸  

自己平安到家ㄌ

感謝爸媽 感謝妞 感謝天 感謝所有神明

.....還有我的十八王公狗狗保佑





這禮拜  小玉爸爸很辛苦

謝謝你幫小藍重振雄風


媽說~~你自己也可以去開一家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