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和小任在msn線上對話  

我後來忙著看網拍沒注意太多

之後在點進去黃色閃閃的框框看對話內容

是"邀請視訊通話"

心裡有點疑惑 我們很少來這招ㄚ

於是點了接受


我對著鏡頭    就像下面這一類的Pose   連續歪頭扎眼 裝可愛


過了一會

想說怎麼你都沒反應

不是看我這樣瘋瘋癲癲習慣ㄌ

結果一看id

我腎上腺素立即破表

不會ㄅ       不是你( 眼睛瞪超大 確定在確定 我有沒有看錯)

是很久很久以前加了一ㄍ不認識的男生

分類在"我跟你不熟"區

火速按下x    抱頭大叫

打電話給你

你給我在那邊 笑ㄌㄟ
都不曉得我真ㄉ好想死    



上次佳均婚禮

吃東西邊講話  長長的一條蔥從牙縫飛出來   也是糗




今天去上課

有ㄍ小孩跟我說她要去尿尿

過了很久都沒回來

班上男同學大笑 老師 林xx她去大便是不是ㄚ 怎麼這麼久沒回來

結果那ㄍ小女生 不~~應該說是 小胖妹

她回來跟我說   老師

我尿褲子ㄌ

我說妳不是說要去上廁所ㄇ ? 怎麼還會尿褲子

她說   我忍不住就尿下去了
 

沒上舞蹈課的小男生小女生都跑來笑

看她這樣

我笑不出來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ㄍ尿床王阿

我突然想到了 楊老師說的     要與小孩們分享自己的經驗談

恩~~

於是 

我就跟他們說

其實老師小時候  也是每天尿床的ㄚ

幼稚園老師還要我哥哥把棉被背回家給媽媽洗ㄋ




這樣的分享 對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