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   再次搬出

這次回來  不收了 等7月底那次回來在收

我是不是很懶


都急到火燒屁股  才要去動

只剩下現在一ㄍ上午的時間

得配好七天要穿的衣物  

最重要的是 零食與泡麵

老闆昨天說   上海東西都很貴

我已經準備好   等下要到家樂福去收刮了





筆記本上   已經為三天兩夜的旅行計畫  訂好日期   畫上圈圈

熊熊多了  鎮江這一招  

看來 .... 只能翹課去玩了  

臭寶好可愛

說 妳之後可以叫小任來這裡玩耍ㄚ

看他願不願意當一下大象

cc~~    可是我覺得青牛還是比較適合他   

今天的銀牙怪 笑倒很多人 還有前些天爆料ㄉ大咪咪

我一直抖出不該說出來的話

以後別再問我了   尤其是歐米

我就是這麼的不藏私



這段日子一起工作    幾乎天天見面   

教課 排戲 兩頭趕   也甘之如飴

很忙 但很快樂  



台南熱到爆   內褲幾乎都濕的  沒乾過

公園旁  木棉花遍落滿地        荷花也都開了

心情超好






只是戲迷拍的照片     我很想罵OOX





很珍惜

擁有的這一切






願演出順利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