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完成了  帶著胖妞去旅行

這趟旅行

很放鬆   不趕行程  車開到哪 玩到哪

花蓮太陽  好大  曬到快烤焦了

還好有黃金ANESSA  



早上六點  從基隆出發

沿途只在清水休息

天阿 也太美了ㄅ 那片海


八點左右 我們已經到了花蓮 超快低~~

先去太魯閣走走  

沒什麼感想形容這裡的風景

只要看著妞開心搖尾巴的樣子

就好滿足

心情很輕鬆的漫遊步道   放鬆在台北的壓力


本來還想去 松園別館

只是狗狗只能待在門口

妞是個黏人精     只好作罷


經過七星潭時

眼睛都亮了

真ㄉ ~~~ 好美  

海水藍到透光

還有椰子樹和椰子汁  好夏天


如果陽光和藹許多ㄉ話 我們應該會待得更久



午餐到花蓮市去吃 有名的公正包子店

無敵美味~~連很挑嘴的小任都直呼   宵夜要在來

花蓮美食真ㄉ好多

網路上大推薦南濱公園旁的夜市

但.....我一心想ㄉ是自強夜市  

這一晚 為了不遺憾    兩個都去  

相比下

自強夜市好優

網上推的    妙不可言果汁  第一家烤肉店  和東山鴨頭

都經過一番排隊等待

很值得   

不過實在沒肚子裝棺材板了

也是大排長龍的人氣店家


這兩晚住的狗狗民宿

都是在這個網站找ㄉ寵物趴趴走

我發現 超棒的

只要輸入你的需求  按下確定

就會告訴你該縣市可以帶寵物的民宿旅館

天阿~~  也太棒了ㄅ

第一天住采雲間

民宿老闆養了三隻拉拉  但可惜 他們都一起回媽媽娘家了

沒有見到他們

老闆姊姊    交給我們鑰匙後

便讓我們姿意的使用整棟民宿

那股對客人的信任  讓我們很舒服

胖妞腳髒印的客廳都是

我還跪在地板   擦乾淨     

希望別給他們這間好民宿帶來困擾



下午的時間 

我們去了 時光二手書店

裡頭的小姐  超nice

馬上將他們家的狗關進櫃台內

因為 歡喜  看到任何狗就是打架
  
嚇的我  抱住胖妞    不敢動   ((奇怪ㄟ 怎麼每次狗打架時 都是我在出面圓場 )) 

我很喜歡這裡    

在這點一杯飲料  看看書   也可以悠閒ㄉ過一個下午時光



第二天我們再往南走   到瑞穗牧場

我好喜歡踏著草皮的感覺

點了牧場的套餐

有兩杯冰鮮奶  一個蒸饅頭 一個詐饅頭  還有起士蛋糕 和鮮奶酪

鮮奶好香濃 我推薦炸饅頭    胖妞也愛得很

看到牛 驚呼

真的有牛ㄟ   哞~~

小任說 妳在拍廣告喔

呵呵!!


第三天

從玉長公路 往台東方向  到濱海

經過了泛舟中心

超想超想玩ㄉ



過了玉長隧道

印入眼簾的是一片  超籃的海

就這麼一路 走濱海   往北回家


路邊的向日葵 比臉還要大
   

花蓮有兩ㄍ北回歸線經過的地方   

我喜歡豐濱這邊    靠海 比較美

好有巴里島風的感覺


海邊的福桑花  都會讓我想到墾丁

這趟樂活花蓮    繼上回梨山賞櫻之後

又多了一份與妞的幸福回憶

謝謝小牛開車的辛苦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要等著一起帶胖妞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