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家族掃墓   妞妞一樣沒有缺席喔 ^ ^

爸和哥都要上班 我和媽兩人     

一起合力抱一隻胖狗   爬鐵梯子  超折騰人     

堂哥家的狗 都會自己爬ㄟ 可是妞妞不會.....

回想起來好好笑    我撐著屁股 猴媽抱頭  費了好大的工夫才推上去

突然覺得家裡那兩個壯丁 很重要 ㄎㄎ


晚上 家族們在常滿樓圍爐



擠滿了六大桌   好熱鬧  好開心

不過還有些親戚沒來

 
堂哥小孩好多個    我根本叫不出名字   誰是誰

這種感覺好奇妙 明明就有很親的血緣關係  



兒童節

和哥兩人去信義區 吃飯 逛街  下午茶



一路上  

說了親戚們的八卦

抱怨現在小孩難教  

回憶小時候的趣事

討論家庭事務

機拉巴拉 的 無話不談

回到家後 很充實

是一種 心靈上的

也許微不足道

但給我了一份  好大好大的勇氣





前幾天放連假   突然就好想去阿里山看櫻花

馬上上網查資料  想隔天一早出發

去程是ok   但回程卻沒有可以下山的公車

失望的放棄。。


想在去熟悉一下方向盤的念頭 加重

勇敢一點
  
就可以一個人    出遠門  

帶妞去旅行了

台灣的交通工具好沒有大狗的容身之處阿 ><



日本大地震20天後  在海上救到的阿班  跟主人團圓那一刻 讓我好感動

處處還是有溫暖低



今年的清明節好幸福喔

我真ㄉ好喜歡好喜歡  一家人一起出遊  


猴爸今天還當了礦工  我快笑死>0<

 不過去了一趟回來  妞妞的外號變成跳蚤妞

回家洗完澡 發現有跳蚤  結果  在她身上抓到了25幾隻

加上今天 又抓到了五隻     好可怖  

妞累到想睡覺在生氣沒得睡      因為我和媽不停的在翻她的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