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在花博三天的演出  好開心

不用搞笑^ ^

是跳美美的茶花仙子  

曬到胸口黑了一圈 

好喜歡這樣早起的日子

更喜歡看著群眾們的笑臉

我真的好想當觀眾ㄚ

不過他們好厲害 可以為了看戲  

在大太陽下曬了三個小時佔位子等待


每次一接演出  就好想停留在這ㄍ時光裡

現實與夢想  不能兩全   只能在課餘  從中找到平衡點   

享受這短短的快樂    也能讓我回味好久

謝謝戲迷拍下很多照片  我真ㄉ好喜歡喔





結束後

去西門町吃道地的韓國菜

謝謝阿謙和本本  你們倆ㄉ款待     我真ㄉ好感動

對我來說

這就是最好的祝福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