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

只要能回到家 就會好珍惜好珍惜

雖然我一個禮拜回家的次數 多到離譜

但... 終究不是天天見面

我還像個孩子一樣 離不開父母


婆婆說 想住就回去 沒關係

小任也不在意我回家幾天

但就會感到不好意思




這禮拜上完課回家

先準備晚餐的備料

等猴爸回家後

讓他來掌廚

我在一旁當個小幫手 幫忙切菜 洗菜 洗碗盤

當下好開心

還沒嫁的時後 總是窩在房間等著煮好飯出去吃

現在 好享受跟爸爸一起做飯的時光

爸爸永遠不會要我去做什麼什麼

他什麼永遠都是自己來 跟媽媽一樣

所以變的我跟哥很好命 也很懶惰

就因為看他們這樣長大

我也討厭要別人為我做什麼

一切

自己來





禮拜六姊姊請的尾牙

依慣例 邀請我們全家出席

今年有賓果遊戲

我好幸運 連中線

但不好意思出去領獎 畢竟我們又不是員工

猴爸急得很 一直要我趕快去

結果他等不及

幫我去選一個身體乳液組合

他應該是想 女生應該都喜歡這個

而我感動的是 爸爸是以我為出發點去選禮物



這幾天很難受

我弄丟了媽買給我的圍巾和手套

重點是 都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我才發覺 不見了

氣我自己糊塗

哀.....我到底要弄丟多少東西才會覺醒




這幾天課比較少

在家整裡廚房

我好不客氣得丟掉一堆東西

不...是好大好大的一堆

雖然心理還是會擔心 婆婆是否會介意

但她對我說 辛苦了 有妳真好 謝謝妳 妳決定所有的擺設吧

讓我鬆下一口氣

看了30年猴媽的整理哲學

看不順眼 丟 髒了 丟 舊了 丟 用不到 丟

結婚後發現 我好像猴媽

邊整理時也才感受到

原來家裡會這麼乾淨 這麼溫馨 這麼整潔

都是因為爸媽愛打掃 給我們一個好環境

現在 我依著她的腳步去持家

也很感謝婆婆的認同

(廚房不是每個媽媽的地盤ㄇ?)

還好 我的婆婆只要我們愛她就夠了




日記快變成流水帳

想記著所有的幸福小事

這些對我來說 珍貴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