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算演出在遠  坐車回家的時間在久

也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因為有pps韓劇陪伴我  嘻嘻~~

潤娥好可愛喔   我一直都好喜歡她

看她留了短短的捲髮好好看     想剪短的衝動又來了




該去剪了   看膩長髮好久了

但就是捨不得  也擔心剪完會很難看  要再次的後悔

{永遠忘不了20歲那年...剪到耳下  變成小丸子的噩夢}

第一次留這麼長  都到腰了

連日子也沒看   一鼓作氣   衝了



剪完後  坦白說   沒有說多好看

而且跟我理想中和潤娥一樣的髮型  差遠囉~~

不過  有一種好清爽  好舒暢的感覺

彷彿是完成了多年的夢想一樣  哈~

剪完後的整個禮拜

每天教課都是開心又愉快的   臉上也會不自覺笑咪咪滴 ^.^

現在每天都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在整理頭髮  好輕鬆
 
等在留長一點

我想再來剪更短些    

 

我說下次少女時代來台灣 我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陳小任說我好幼稚!!

 

其實   很多東西   是需要學會捨棄的

不試著改變現有的狀態  那麼只會滯怠不前


想剪短髮好幾年了  為什麼要等到現在才去做

假使早一點做  會不會更開心呢??

然後每天就會有更多的時間  不用浪費在整理頭髮上

 
還有那個不斷整理在整理快爆炸的衣櫃

很多衣服  因為還能穿  但已經不喜歡了   但就是捨不得

結婚前那陣子 也是一鼓作氣得丟掉一堆從高中到現在留下來的衣服

房間變的好清爽  心情也就自然變很輕鬆

為什麼這些事  我不早一點去做呢   

非要困擾自己這麼多年   才願意捨棄


也沒有感情關是過不去的

當經歷過慘痛的戀愛  在聽到別人的愛情故事

我是發自內心的認為

沒有什麼非要誰誰誰不可

快樂  應該也是可以自己給自己

就像是剪掉ˇ頭髮  我可以開心了一個禮拜之久


 

幾個禮拜前   沒去的audition

對方打來說  只要我寄份舞蹈影片過去審核就好   

到我夢寐以求的表演勝地工作  而且月薪高得嚇人

但我卻遲遲無法給答案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  但因身高問題   妳們並沒有接到通知

要自己和不認識的舞者們在國外待半年  


獨立沒問題    但有伴動力會更大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沒信心錄好影片  擔心這一去會被講話  畢竟結婚了    又不想長時間看不到家人...

零零總總

我又再次卻步了~~~~

的確很可惜  也許將來有小孩後   這是不會在有的機會

這件事讓我有點失落

我好像總過不去  放不下親情這關

假使讓我在年輕幾歲  我也許就會衝了

只是現階段  有更想要做的事情 比賺錢重要



假日...本來要去誠品聽新書發表會 

但後來懶得出門   整下午在家看pps


然後一轉頭就可以看到妞妞窩在喀喀角睡香香 


我覺得此刻  好幸福喔   



好幾天都住在家裡 ^ ^  好棒說   謝謝你們給我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