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相簿  

感染我 一股好幸福得感覺

每一張照片都溫暖了我的心

誰說有了小孩 就得將寶貝送離開

你看他們多麼幸福






帶著寶貝

踏上旅程

其實是件累人的苦差事

尤其是大狗

車上毛會滿天飛

位置小  不舒服的扭來扭去 也心疼

人多的地方 又得小心翼翼的牽著怕她被踩到  或是和地頭狗打架

怕狗的人早在一百公尺遠就會開始閃躲 (這讓我非常不爽  妳們是看到鬼囉)




但是看著她傻呼呼笑著奔跑

拍照時 露出長長的舌頭

去買個東西離開   會慌張ㄉ找媽媽

不用繩子牽著  也會緊緊的跟在我身邊

我都會覺得好滿足




被妳依賴  是我的幸福



妞妞

媽媽不會嫌麻煩

我要帶妳去遍所有美麗的地方




因為妳快樂

所以我快樂





櫻花去囉

((妞妞小時候好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