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

心態 原則 想法 變ㄌ不少

很害怕 會再變ㄉ更不像自己

回首這幾年 讓人感覺一直換男朋友

每當人家問我 妳現再是跟哪一ㄍ在一起....

心理.....有種說不出來ㄉ.................

我 真ㄉ 這麼...........

不是也才第四ㄍ...但怎麼連自己都也沒辦法認同自己



每段感情 都很認真ㄉ開始 但都草草結束

讓我練就ㄌ 只要不合 心裡就os 誰要嫁給你阿 大不了分手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這好像跟下海ㄉ人一樣 反正都做過ㄌ 無妨 無妨

天ㄚ 很糟ㄇ???? 不就是要多選擇

我已經不懂ㄉ什麼是退讓

害怕憂愁滿面ㄉ日子 所以 開始堅持 自己要ㄉ未來

那些為愛犧牲自我 委曲求全 傷害自己和家人 是笨蛋好ㄇ?

笨一次就好 不要再笨第二次ㄌ

不會ㄌ 我不會ㄌ



只是好像懂越多人情世故後 變ㄉ更小心 更愛自己

但也變ㄉ更自私 不是那麼ㄉ可愛

不管經歷多少段 還是有未完成ㄉ遺憾

只能努力 不再讓自己 造成更多ㄉ遺憾




這幾年突然很珍惜爸爸 媽媽 哥哥 還有我最愛ㄉ妞

你們ㄉ離開 是遲早ㄉ

每當想到 就淚水決堤 發什麼神經阿

再多錢也買不到親情

但人在世時 卻可以用金錢 買到很多快樂

滿足生活上ㄉ享受 那也包含無私ㄉ付出

努力使荷包滿滿 過簡單無負擔ㄉ生活









這本書看ㄌ會哭哭喔 不是愛情 是親情ㄉ部分


我常在想 如果妞會說話 她跟我說

媽媽...我想和樓下ㄉ號呆去外面討生活 這比每天待在家裡快樂多ㄌ

我會放手ㄇ??

恩 認真ㄉ思考後 決定是......




















我會求妳別離開我

恩 有點爛 但我會裝ㄉ很可憐ㄉ

記得以前有ㄍ男生 要我陪他出國念書

每當問我好不好時

我第一ㄍ想法是 那.........我就陪伴不到妞ㄉ成長ㄌ

這怎麼行ㄋ?? 還在那邊猶豫不決超久ㄉ

白吃ㄛ 鄭芸軒

附送張 美女母女圖 我好愛喔
雖然我有點像村姑滴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