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習慣 有你ㄉ呼吸聲在我耳邊響起




喜歡摸摸你ㄉ耳朵 臉頰 哄哄你才能安心去睡




看不見你 會讓我感到不安




你是多麼ㄉ重要 在我ㄉ生命中




我只想 好好愛你 永遠愛你





每當在書桌上網時 回頭看看沉睡ㄉ妳 都會令我好放心

















昨天 腸胃炎 突如其來ㄉ


早上從基隆搭火車 肚子痛 在車廂廁所內吐 好漫長ㄉ回家路程


看完醫生 課也請ㄌ 在家睡ㄧ天 晚上好多ㄌ 肚子餓 忍不住


吃ㄌ大補帖 我ㄉ最愛 薑母鴨細麵


怎麼 妞也懶洋洋ㄉ


飯飯不吃 肉條條也不吃 反常喔


吃飽繼續睡 半夜 聽到妞在吐


原來 她也腸胃不舒服


真是母女同病相憐阿......... 我ㄉ寶貝


呼......



這是我ㄉ專屬區

硬要擠上去

走開 走開 猴哥一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