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ㄍ月 爸媽帶妞去散步 都說妞走很慢

哥也說 他走在快 用跑ㄉ 妞依舊慢慢ㄉ老牛拖車漫步

我不相信

因為 妞很怕我們丟掉她

連家裡門打開開 沒有人帶 她也不敢走出去

哥說 因為 我們是她最好ㄉ長期飯票




今天

實在受不了

在家悶壞ㄌ

受夠ㄌ腸胃炎

我要出門去吃東西 豁出去ㄌ

想ㄌ三天ㄉ麻辣鍋

帶著妞 去買鹹酥雞 嘿~我還很怕死 不敢真ㄉ去吃辣

散步途中 發現妞都跟在我腳後

以前ㄉ她 都會搖著尾巴 開心ㄉ走在我前頭或是並行

今天看她降 心裡好難受

買好ㄌ鹹酥雞 要走回家時 妞在聞牆壁

不知道是小黃小白還是小黑ㄉ尿

我採ㄌ地板一下 喊 妞 來

看她沒跟上 想來想嚇嚇她 躲起來

怎知 她根本不在乎沒看見我 繼續東聞西聞

變ㄉ害我擔心 狗ㄋ???

妞一看到我 就飛奔跑來ㄌ

天空開始下起小雨 我們小跑著步回家 好開心喔









妞~~~ 妳真ㄉ老ㄌㄇ???? 不要不要 媽媽不准

以前都會氣妳一早聽到外面有聲音 鬼吼鬼叫ㄉ

自從上次聽妳琪雁乾媽說 代表她還年輕讓她叫叫ㄅ 後

只要聽到妳鬼叫 我就放心多ㄌ

代表妳還很勇ㄉㄋ






哥和媽帶妞來探班 兩人跑去書店看書 妞一直哭
急著想出門找阿嬤舅舅 ㄎㄣˋ~把我這ㄍ媽擺哪裡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