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為何你會叫牛


個性固執ㄉ可以 吃軟不吃硬


不會放下身段 好聽話也不會說


上禮拜日上班 跟你在吵架 過兩三ㄍ小時候


你突然出現在店裡 帶ㄌ釣鐘燒 和玫瑰緣咖哩飯 ^^ 我最愛咖哩


看你人都來ㄌ 順理成章 把爭執放在一邊


陪我上班時間 我問你


車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連想都沒想 就說 車


呼~~ 沒必要再吵 只是無趣



今天


我跟你說我們要去墾丁玩 超貴 都花在車錢 自己開車去比較便宜


聊ㄌㄧ下 你說


如果要車ㄉ話跟我說 讓妳開去


這句話....讓我很窩心 不曉得 就是很幸福ㄉ信任


我問你敢ㄇ? 你回 怎麼會不敢 ..........還說什麼 大小老婆


靠 我還白癡ㄉ再問一次


誰是大ㄉ


恩 很好 這次你ㄉ回答 我很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