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msn到深夜一點半


除ㄌ妳 還有妳 還有妳及妳


在表演ㄉ圈圈裡 我擁有ㄌ更多喜歡我 我喜歡ㄉ




怡文 我們是相見恨晚ㄅ 學校四年 幾乎沒交談過


沒想到 畢業後 我們已經可以用眼神傳遞訊息


常常亞太手機好燙呀....




 





小鳳 妳這ㄍ愛耍學姊樣ㄉ基隆鳳


以前就愛聊狗狗ㄌ 沒想到 畢業後


我們是同床共枕ㄉ好伙伴


妳沒有我 會睡不好低ㄋ


總是讓我先洗澡 我讓妳在房間內抽菸


很愛念又愛幫我東幫我西ㄉ 不過 我會造福妳 耍白痴




我們永遠都黏在一起 





經典網路照
有看到我ㄇ?? 殺氣騰騰ㄉ 小鳳是一臉ㄙㄨㄟ樣   





阿嬤


高中同班三年 妳沒賠我升過旗 後來才會不熟


不過這ㄍ圈圈 又把我們拉ㄌ起來


喔耶


陪我吃麻辣鍋ㄅ





 










老師ㄉ路 很孤單


總是自己一人 面對那些討厭ㄉ孩子


但也有樂 也有成就感


未來 很茫然


不過


這ㄍ圈圈 把我們這些茫然ㄉ人 都拉ㄌ起來


一起表演兼打屁 在台上當女俾或旗軍仔


一起談如何敎死小孩


一起談男朋友 談保養品......


甚至最私密ㄉ秘密


好幸福ㄉ感覺


讓我工作不孤單


待在這ㄍ圈圈能夠多久 或許就是我們友誼ㄉ長度


畢竟有共通ㄉ話題 這是現實ㄉ事實


我想許願 把它給延長






喔耶.....要去墾丁嚕


沙灘 碧海 藍天


我不要戎祥包子 騙人ㄉ好吃 也不要三合一 難玩透ㄌ


是我尖叫ㄉ沸點太高ㄌㄇ??


我只想要我們聚在一起



這次真ㄉ要海灘風囉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