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自然而然   決定了 

我沒有想到  

妳們的反應   是如此開心  感動   喜悅    甚至想抱抱我

謝謝妳 和妳  還有姊妹

你們真ㄉ是  我ㄉ知心

還沒有機會告知其他

其實 我並不想說

是還捨不得

還是...捨不得


慢慢來 我什麼都想慢慢來



我總是裝的沒什麼

妳以為我說 跟你們聊這種事很奇怪

是覺得都沒有替我著想

妳誤會了

當說出原因的最後一個字時   

我在顫抖著  趕緊撇過頭  

房間裡    兩人偷偷落下了眼淚

這是愛

無可取代

我會牢記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