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四天粥

終於在今天 不用止痛藥

可以正常生活了



周末

和猴哥 小任 帶猴媽 去看
艋舺

我笑的很大聲

猴哥笑的很鎮定

小任笑的很謙虛

猴媽 打架畫面 都是閉眼睛   真沒用

看完後

藥效退了

笑都笑不出來了



而每回到三芝拜阿公的時候

都會到這間
 
老地方   

食物非常美味  Yuki也介紹的很詳盡

小籠包現包現蒸  小菜好吃到流淚   ...><...



禮拜五去上家教課

牙痛到頭劇痛

一按門鈴   媽媽來開門後  拿了一盒鳳梨酥   要小孩們一起送給我

新年快樂

心裡頭很窩心

上課的時候我請他們做小貝殼  跟她們說

裡頭藏有珍珠喔 頭要黏緊腳   要不然軒軒老師會偷走珍珠

寶貝很正經的說   妳要是敢偷我的珍珠 妳就會變石頭  

我突然不曉得要說什麼

媽媽在廚房邊做菜  邊說  老師你接不下話了ㄏㄡ

呵呵...

下課後

媽媽又拿了一袋她和小孩們自己做的手工香皂 

貼心的請兩個寶貝幫忙 用碎紙機碎過的紙  包裝在底下  才不會破裂



很慶幸能夠認識他們一家人

不因為富有   而喪失了人情溫暖



終於捱過這痛苦的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