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離開了梨山

往回程路出發

大約開了40分鐘 

經過雪霸國家公園


其實 像休息的停車場

不過路旁ㄉ櫻花樹  還是很吸引人停留

開進 武陵農場

四處圍繞著粉紅櫻花

我最愛的粉紅色 


三芝和陽明山一帶都是桃紅色的山櫻花

我喜歡粉色的吉野櫻  這裡滿滿的都是

風吹過櫻樹   飛落下花瓣 好美






往農場前方在開車進入

有好多景點

包括 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 七家溪觀魚台  高山植物園區  

還有桃山瀑布

但要步行快兩個小時才能到 我放棄了

來到了雪山登山口服務站

要進去裡頭拍照 先通報一下喔



大大的蓄水池  對映著藍藍的天空   真ㄉ好美  


因為琪雁小姐之託

我得帶顆梨山高麗菜回去  通通五粒一百   結果也有一顆10元低   不過這是早上剛採收的唷


滿足的下山後  

來去羅東夜市晚餐

這家蔥油派很有名

排隊人潮 絡繹不絕得沒斷過

  

到家後 拿了一顆高麗菜到二伯家 孝敬那兩老

自己也突然好想吃炒高麗菜   不過其實是猴爸炒的






這趟旅程   在我心中畫下完美的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