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臨時的在禮拜四決定   周末要去清淨

一直好想念那裏的綿羊們

還記得    挖~~六年前囉

那時候還跟好多觀光客在搶抱一隻剛出生的小羊



事後好久~我仔細看照片才發現   猴哥在後頭不削的看著我

我哈哈大笑說   你當時後在我後面喔

猴哥說 拜託 那些羊這麼臭   我就看妳擠在人群中 

在那邊一直要搶著要抱羊   

cc  


臨時起意的旅行  

在當天晚上訂好民宿

很幸運的在隔天一早 感冒+發燒

這次非常的迅速加自動 一大早就趕緊去看醫生


禮拜六七點多左右  出發

沿途小小塞車 還下著大雨

不過心情還是好到冒泡

國道六號開通 到埔里的路程近了許多

埔里的每個景點距離都很近  一天之內可以去好幾ㄍ地方間都不嫌累


第一站 紙教堂

   


造紙龍手創館

適合大人帶小孩來玩

埔里酒廠
 

酒甕隧道裡紹興酒味 濃到好想吐


接下來要去  是我今天認為最最最重要的景點

歐莉葉荷城堡



出門玩都是拖鞋布鞋牛仔褲    第一次穿的這麼淑女

就是因為要來這裡

所以得配合一下場景穿搭  

ㄎㄎ 很三八  還帶了涼鞋來換


裡面真ㄉ很夢幻

我都感覺自己要變公主  

小鳥要來為我們唱歌了

不得不來張做作一點的姿勢 

腿很壯  謝謝

點了雙人下午茶

我跟小任說

我一直夢想到維多利亞花園

吃著三層點心盤的下午茶

今天好像圓夢了 cc
 



每一處 每一角 都是主人精細設計過的 也花了大把把的新台幣2.5億蓋造
  

城堡裡也有住宿區喔



五點左右上清境..

到了民宿 放好行李後

開車到廬山溫泉去

吊橋很恐怖  會一直左右晃來晃去

不敢走吊橋的人   像猴媽那種   應該會大哭ㄅ
 


南投天氣非常好

看著半山腰遊覽車壞掉 所有乘客下來走路上山

心裡很不捨

想起爸爸工作的辛苦...

心裡默念著 加油 快快發動ㄅ...


一路上 一直回想著那年爸爸開著遊覽車 

帶著我們好多朋友  和妞妞一起來清淨玩

全家一起出遊 

是最幸福的回憶

也謝謝你
又讓我擁有了這趟幸福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