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

從趕鴨子上架   至確定行程

其實只有一點點的興奮

雖然還是會期待   畢竟是一直淺藏在我心裡的夢想 (我的夢想也太多了ㄅ)

可以一併在短短五天內實現



但似乎 好像少了點什麼

原來是

少了你


我了解自己

我發現

我變了

以前的我 任何事只想到跟同學們一起

和大家一起跨年 倒數

一起吃著火鍋迎接新年

一起過聖誕

一起騎著車到處趴趴GO郊遊

墾丁也要一起去玩 還規定不能攜伴

香港迪士尼也要一起去

.....................

就是只要一群女人窩在一起就好



但現在

不管任何事情 我都想要你陪我完成

姊妹的聚會 你要陪我去

家人的聚餐 你也要出席

就連梵谷的畫展  都想要你帶我去

如果你不能陪我去看  我寧可不去

我甚麼時候變成了黏人精  還是喜歡跟屁蟲



我記得

我有很愛很愛過其他男生

但我不記得 

我有很想很想和他們完成我想完成的每件事

或許有

但也沒  就連去hana喝下午茶   都想要你帶我去

那是小女生的世界

我瘋了




也許  這就是牽手的意義

以前不懂

現在懂了
 



原來隨便幻想 信念也會成真

去年突然好想在去一次日本 當天下午就接到國元哥的電話去北海道的CASE

今天早上突然想說 五六月來去澎湖看花火節好了

下午就接到佩姊的電話說 四月初要去澎湖四天演出

好神

下回我來幻想一下 布拉格好了

今年我會飛飛飛

但你都不能陪我

我常常在想 你如果能夠當社長的小跟班  偶爾充當一下技術組 去扛扛青牛之類的

我們就能在一起了

不過老君很重 你受的了ㄇ :P


哈哈哈 我真ㄉ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