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過  也被傷過,才知道什麼是愛

這篇文章  

讓我這年紀 很能去感同身受陶子所寫的



要認清很多事情無法順利 ,你要得到快樂之前必須付出奉獻 ,必須失去一些什麼。

婚不要亂結 小孩不要亂生,男生女生一定要玩過在定下來,沒玩過一定不會甘心。


by 我愛故我在




年輕時就愛窩在家

連跨年都覺得  那些人去人擠人 有夠傻

接到同學電話道賀新年快樂   我還以為對方有問題   這麼晚還不睡

唱歌 夜店  都是硬來的

我只想在家睡覺

只愛跟著雜誌餐廳排行榜  吃吃喝喝

就滿足的要命

25歲前一定要結婚  生小孩 

而且不能不是北部人 讓我離家太遠

當這些夢想 脫離現實越來越遠時

我發現

自己才開始真正享受人生


25歲那年  大學畢業

絕對不會當老師的誓言

破滅

踏上一份我一點也沒熱情的行業

接了演出生涯  開始四處走透透

去遍台灣的鄉鎮

大阪好好逛   北海道 好美

大陸17天 永遠忘不了的快樂旅行

新加坡 東西好好吃  廈門 累的半死  蘇州 冷的要命 

這些都帶給我很大的充實感

而且還讓我擁有妳們


如果當初 我如願在25歲前結婚

有了家庭   也生了小孩 

這些經歷  將會從我生命中消失

這樣值得ㄇ?


不過這樣也許 我就能當辣媽啦~~呵呵


每個長輩遇到都一直念

ㄍ一ㄥ   ㄍㄟˋ ㄍㄟˋ 啦~~不要等到最後父老子幼

呵呵..沒在怕的啦

只要好好保養不就好了 




前幾天看到這本書  

  


我,31歲。

  還在猶豫自己究竟是「只有31歲」,還是「已經31歲了」。

  明明知道「該成熟一點」、「該找個穩定的工作」、「感情也該定下來了」。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做決定,31歲又怎樣?




我慶幸 我還沒31 只有29   cc

沒錯..31歲 又怎樣

最重要的是要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